陆拖

暂时跑路

【韩叶(漠叶?)】给你

                 

又名,当他们谈论秘银吊坠的时候,他们在谈论什么

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发展账号卡奸情

以及严重的OOC预警,这个一叶根本不嘲讽

唉其实还是喜欢烟叶这个cp名,我们争取一下好不好

——————————————————————

“一叶之秋,打一场吧。”

“打个屁老子要下本了你组不组?不组别挡路,来个元素或者魔道快快快纯输出队赶时间!”

                     

                

1.

大漠孤烟不高兴。
          

       
2.

这样说未免有点娘里娘气的感觉,但是此刻的他是真真正正在为了某个人抛下自己跑去刷低级本而感到非常不爽。明明有自己这样高质量高水平的对手不打,非要去打什么低级副本,而且居然是为了个掉落率不高也没什么意义的秘银吊坠?

大漠孤烟专门去问了自己的朋友石不转这玩意儿有什么用,冷静的牧师推了推眼镜说,“追妹子吧。”

大漠孤烟深以为然。
       
       
3.

可是他娘的一叶之秋为什么天天都在打秘银吊坠??
        
         
4.

但这种事谁说的准呢,大漠孤烟想,或许一叶之秋是想攒够九百九十九个秘银吊坠摆成心形给妹子一个爱的大礼包呢,这么一想好像特别说得通。这让他不由得感叹,一叶之秋真是个汉子,简直是为爱走钢索。

那如果自己帮他提前达成了希望,一叶之秋是不是就可以早早开始跟自己每天高质量高水平的对打了?大漠孤烟一拍桌子,觉得自己简直是个天才。

于是每天在主城外组团拉队刷低级本的人又多了一个,而且全世界都知道了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在攒秘银吊坠。

秘银吊坠是干什么的?追妹子的。

难道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在抢妹子?

怪不得他们俩老是针锋相对,合着是为情所困啊!世界玩家议论纷纷。

大漠孤烟不知道他们对自己在指指点点什么,不过他终于攒够了五百二十个秘银吊坠,石不转说够了,毕竟一叶之秋自己也打了不少,凑一凑应该是能满足他的要求,除非这家伙贼心不死的想组1314个秘银吊坠送人。

“可他要真是想攒1314个送人怎么办?”大漠孤烟颇有些担心地问。

“那就揍他。”石不转语气非常平淡。
         
       
5.

空积城外人流密集,不过大漠孤烟知道一叶之秋每天都会来这里买卖材料顺便组队下本,于是他带着自己的五百二十个战利品走到一叶之秋的固定摊位前,大手一挥,撒下一把秘银吊坠。每丢下一个,大漠孤烟的脑袋上就冒出“秘银吊坠-1”的字样,在附近的人渐渐围了上来,看着那个数字飞快增加,直到他丢完为止。

提示:大漠孤烟,秘银吊坠 -520

“都给你。”他大义凛然道。

围观群众的瓜在地上都摔成汁儿了。

大漠孤烟这是要追一叶之秋啊!

不对,一叶之秋是妹子????
            
          
6.

“一叶之秋,来打一场吧!”大漠孤烟从上面俯视着他,试图营造一个完美的硬汉形象。

“大漠你脑子是不是有病??”震惊的不止有围观群众,还有背包瞬间被塞满的一叶之秋。

站在旁边的秋木苏笑得整个人都要厥过去了。
          
         
7.

“所以说他们打秘银吊坠只是为了研究自制武器?”石不转一边给几乎残血的大漠孤烟治疗,一边对他的伤势感到好奇,“那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回来?”

“他说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性别和性取向。”

“证明了吗?”

“我不知道,不过打得很爽,”大漠孤烟拳头一攥,“他更强了,我也不能示弱!”

“嗯……我觉得你可以多去深入了解他一些。”石不转合上医疗箱,真诚地建议道。
          
         
8.

“你的爱心吊坠们准备怎么办?”秋木苏问。

“给你给你给你都给你!”一叶之秋赶紧一抖包袱通通丢出去,“别让我再看见了。”

“我很好奇,”围观了整件事的气冲云水拾起一个秘银吊坠来,“现在世界传言这是大漠孤烟给你的聘礼,那他们要怎么解释你之前自己玩儿命打的那些材料?”

“那当然是,”秋木苏抬起头来,一本正经地回答他,“嫁妆啊。”
          
          
9.

他俩是准备结了婚开一家秘银吊坠零购批发城吗,气冲云水想。
            
         
10.

实际上不用观察,大漠孤烟也知道一叶之秋的日常非常规律。早上买卖材料,中午刷本,下午打野怪,晚上继续刷本,但他为了“深入了解”,还是选择兢兢业业地跟了一叶之秋三天,得出了一个结论:

他打得真不错。

当然,这也从侧面印证出他自己选择对手的眼光十分上乘,大漠孤烟看着正在和秋木苏、气冲云水挑战血枪手亚葛的一叶之秋,满眼都是惺惺相惜的赞叹之情。
          
          
11.

秋木苏(队伍):一叶,你相好来了。

秋木苏(队伍):别害羞嘛。

秋木苏(队伍):云水你劝劝他,别憋着了。

一叶之秋(队伍):你信不信我让你OT。

气冲云水(队伍):你俩谁跟他说一声行不行。

气冲云水(队伍):话说回来,大漠是真的觉得自己能躲在墓碑后面不被发现吗??

气冲云水(队伍):我看不下去了,他像个召唤出来的野怪一样。

一叶之秋(队伍):你俩有完没完。

秋木苏(队伍):你看,还不让人说。

秋木苏(世界):大漠孤烟你别躲了。

秋木苏(世界):一叶之秋看见你了,出来吧。
          
         
12.

世界:恭喜玩家一叶之秋气冲云水大漠孤烟战胜野图BOSS 血枪手亚葛,成绩24分15秒48 ,奖励所属物血色步枪
          
         
13.

秋木苏被善良的气冲云水抢在最后扔了个复活药水,勉勉强强撑着三分之一的血条哭笑不得,“一叶,你心长偏了。”

大漠孤烟向前踏了一步,“打不打?”

“打。”

“你看这两个人,一言不合就上升到家庭暴力。”秋木苏摇摇头,试图窃取革命成果血色步枪,却不想突然被人用天击挑了空。

落花掌,通背拳,龙牙,崩拳,怒龙穿心,猛虎乱舞。
        
             
秋木苏:等等,不是你俩互殴吗?为什么打我??
         
             
14.

等秋木苏终于死在地上一动不动也不能说话之后,一叶之秋长出一口恶气,这才转去看刚才被他拉进队的大漠孤烟,“大漠,我们得谈谈。”

在刚才两句惊天动地的发言之后这里显然已经呆不下去,但他们两个走到哪里都会引发骚动,无时不刻都有一群热心八卦事业的群众想要凑上来围观一下这对恶侣的进展如何。

一叶之秋带着大漠孤烟在地图上到处兜圈,尽可能躲开任何人的目光,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地图边沿的雪原上,四下无人的环境看起来倒是很适合谈谈到目前为止的一切误会,没准还能痛痛快快地打上一场。

就是这个旁边的枫叶看起来有点微妙。一叶之秋心情有些复杂。
   
    
15.

一叶之秋(私聊):大漠……

一叶之秋(私聊):你让我组织一下语言。

他学着对方经常会做的那样向前跨了一步,不过是背对着大漠孤烟,把自己的后背留给他,希望没有暴露自己因为没想好说辞所以有些尴尬的表情。

一叶之秋(私聊):我想好了。
    
    
系统:你已踏入雪原巫女的领地,战斗将在五秒后开始,五,四,三……
    
     
一叶之秋(私聊):我操。
      
        
16.

一叶之秋有点后悔早上出门之前没看看扫地焚香送他的那本老黄历。
      
      
17.

不过开了怪没有不打的道理,两人迅速做好战斗准备,迎战这个闻所未闻的新BOSS,一阵让人目眩的风雪夹着奇异的光芒陡然而至,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尽可能凑得紧了些,背靠背提防可能来自任何方向的袭击。

其实这个所谓的雪原巫女和原来的白巫女打法如出一辙,两人没多久就掌握了攻击的门路,配合得颇为游刃有余,非常符合大漠孤烟心中高质量高水平的定义。一叶之秋突然有点后悔这么个人才他居然没拉去嘉世无私奉献,出神片刻正巧踩上雪原巫女的冰阵,速度立即降低30%,打断了刚才还天衣无缝的组合攻击,大漠孤烟从自己原先的位置马上冲出,替他挡了一击,顺便带走了仇恨。

这种感觉有点憋屈,一叶之秋还从没犯过如此低级的错误,赶紧绕出冰阵延续上刚才的攻击,顺便干巴巴的道了个谢,大漠孤烟不语,两人终于飞快解决了这个莫名其妙的BOSS。
       
       
18.

一叶之秋感觉自己得说点什么,干脆一盘腿坐在地上,连打完BOSS的掉落都没去捡。大漠孤烟学他的样子坐在对面,表情很是肃穆。

互瞪了三分钟之后,一叶之秋败下阵来。

“不是我说,大漠,”他努力从那震慑人心的目光中逃了出来,“你平时晚上别出门了。”

“怎么讲?”

“看起来特别像社会不安定分子,容易被逮起来。”
     
       
19.

“打一场。”

大漠孤烟用了陈述句。
      
       
20.

没人的地方的确适合pk,一叶之秋看着趴在地上的大漠孤烟这样想。为了避免把人打死要复活回城才能再继续的麻烦,两人干脆每次都在最后给对方留下来得及吃大回复药的生命,吃药的一方也主动默认自己这局算输,现在的大漠孤烟就正是如此。一叶之秋蹲下来戳戳他,“吃药啊你。”

“我复活药水用完了,给我一瓶。”

“你等等,”他埋头翻了半天,用十分遗憾的口气告诉对方,“我的也没了。”

“……”

“没事,聊会儿我再把你捅死送回去。”一叶之秋的表情诚恳得像个快递员,“这么熟了,给你算包邮。”

“你准备就这么天天刷低级本?”大漠孤烟迅速切换了话题。

“还不是秋木苏那厮非要研究自制装备,最近倒是有点成果,改天拿来给你看看。”

“那你还有空跟我打吗?”

“没空。我说你是不是跟人打上瘾了,有病去竞技场治。”

大漠孤烟从一地雪里抬起脑袋,“别人没意思,我就想跟你打。”
        
        
21.

这地方怕不是有什么奇怪的buff,一叶之秋吓得坐在地上。
      
      
22.

“不PK也行,”大漠孤烟爬起来继续他的硬汉形象,想了想又把一叶之秋也拽起来,直视着他的眼睛,“大不了以后我陪你下本,你不是喜欢纯输出的队吗,以后记得叫我。”

被一记直球造成伤害的一叶之秋赶紧撇清,“我是为了稀有材料才刷怪的,不要说得我好像下本狂魔一样。”

“无所谓,出的材料都归你。”大漠孤烟说。

地上有个亮晶晶的掉落,他顺手拾起来,熟稔地塞进一叶之秋的手里。

“行吗?”
        
      
23.

提示:一叶之秋,秘银吊坠 +521

        

                  

没啦。

一句话番外:

血色步枪拆起来就是有意思。——秋木苏

评论(36)
热度(5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