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拖

暂时跑路

【韩叶】电竞周刊全明星特刊头条

   

韩文清高调喊话叶秋,神秘男子亮相应答


  

  本报讯(记者 陆拖)今日晚十时左右,由轮回战队主办的第六届全明星周末结束了第二天的赛事活动,除过精彩的职业选手与现场粉丝互动游戏之外,今天最大的热点都出在一个神秘出现又迅速消失的神秘男子身上。

  在下午进行的职业选手与粉丝对战中,轮回队员杜明与系统抽选的现场观众小唐在场上进行了多轮厮杀,虽然小唐事后表示自己只接触了荣耀几个月不到,但从诸位队长与职业选手的态度中不难看出,这名漂亮姑娘已经成为了他们在下个转会期开始前的主要争取对象。由于小唐与杜明的比赛持续了较长时间,完全打破原定赛事计划,主持人不得已选择求助于她同行的朋友,希望让他去劝小唐停止比赛,然而这位朋友上场后并不是简单叫走了小唐,而是亲身上阵,向小唐讲解战斗法师职业技能搭配。据在场观众透露,小唐的朋友在关闭麦克风前,曾传出两人在台上争夺账号卡、批评技能加点方式的只言片语。在这位朋友与杜明的比赛中,可以明显看出对方经验老道,操作娴熟,更是在最后关头做出了被称为“龙抬头”的战斗法师神级操作,惹得台下的霸图队长韩文清一度大声质问是谁在比赛台上,但还未等到工作人员赶到,这位神秘男子就已经从后台离开了。

  据悉,“龙抬头”操作是在战斗法师70级技能伏龙翔天的基础上,添加较为复杂且要求极高的微操才能完成的高伤大招,由已经退役的原嘉世队长叶秋所创造,并且在其后几年也仅有他能够完成。巧合的是,就在昨天的新人挑战赛环节,嘉世现任队长孙翔在对战韩文清时就曾使用过伏龙翔天技能,却并没有完成应有的伤害,落败于老将韩文清。赛后,韩队在舞台上表示,孙翔对战斗法师的操作仍欠火候,相同的情境下若是叶秋应该能使出龙抬头并取得胜利。在这样的背景之下,记者采访了几位战队队长,大多都委婉地表示了自己认为下午出场的神秘观众应该就是退役后销声匿迹的叶秋选手本人。

  而在赛事结束后的记者会上,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今天使出龙抬头、疑似是叶秋的玩家时,韩文清队长没有对其真实身份作出任何回答,只是对着镜头表示“我等你回来”。说完这句话后,韩文清就离开了舞台,但在中途转向台下某神秘男子,二人简单拥抱后,牵手离开了全明星赛场。由坐在前排的观众表示,该男子是在记者提问环节时出现的,从身材及衣着来看,极有可能就是下午曾上台比赛的神秘玩家。由于事后并未能够采访到当事人之一的小唐,我们对这名神秘男子真实身份的猜测目前无法得到证实,具体情况还需要更进一步的查证。

     

    

——————

  用了 @蓦斓  起的题目,果然是职业媒体人,我应该重修新闻编辑

  依然瞎打tag,跟刚才写的那篇联动,就是换个角度而已

 

评论(13)
热度(3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