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拖

暂时跑路

【韩叶】告白需要注意哪几点

      

  就是觉得叶修在游戏里溜奸耍滑和游戏外(看似)五讲四美的反差很有意思,摸一个论坛体

  非原著向,极其ooc和虎头蛇尾,补了个结尾

  顺便再放一下→质问箱

  ————————

  青岛同城论坛

  生活版》感情天地》同性交友

  

  标题:告白需要注意哪几点

  时间:05/20 20:26

  如题。

  对方是一年前搬来的对面邻居,我们住的是同个产业园的员工区,不同公司的同个部门,工作上偶尔往来,作息和上下班时间一致,所以比较熟悉。公寓楼都是套间,卧室和卫浴独立,厨房和客厅是公共空间,目前我们这个套间只有我和他在住,大多时候一起吃饭,伙食费对半。

  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谈及了家庭,他似乎是因为职业选择和性取向等因素“离家出走”,不是本地人,我没有透露自己这方面情况,但是从那之后有特别留意过。

  他在工作方面是一个能力很强的人,可以说比我还要优秀,业界有一定名气,在他们公司几乎是扛大梁的存在,我也听闻我们公司一直都有想要挖他的心思。但除此之外生活上很需要别人照顾,可能是家庭原因,缺乏一些生活常识,不会做饭、不会记账、不会打扫,刚搬来的前半年经常闯祸,也让我很是头疼,但熟悉之后发现他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了工作研发上,也不知道该不该继续生气。

  大约在半年前,我们两家公司合作完成了一个大项目,他提议在家庆祝就喝了酒。这人的酒量很差,才过半杯啤酒就开始上头,断断续续说了很多过去的事,我也因此了解到了他过去的经历,在这里不便说明,但不得不承认自那之后我就对他有些特别关注。

  我们性取向一致,工作上有共同话题,生活习惯日益合拍,从各方面来看都适合相处看看,所以我打算在最近告白。正好下周六是他的生日,我答应给他在家做大餐,也想就此机会提出交往的意愿,只是不知道告白时应该注意什么。

  希望大家可以提些建议。

  

  1L

  抢

  

  2L

  抢完再看

  

  3L

  卧槽好长【

  

  4L

  楼主ID好眼熟啊,你是游戏版经常发拳法家教程那位?

  楼主回复:是我。

  4L:我靠抱紧大神!65级野图攻略出了吗!

  楼主回复:还有一些问题,这几天就会发。

  4L:谢谢谢谢谢谢!!!!

  

  5L

  几百年没见过这么长的帖了……素质人才啊楼主

  

  6L

  真他妈长,我觉得你把这帖子给他看看就成了

  

  7L

  同意楼上

  不得不说楼主真是观察细致体贴周到了

  

  8L

  伙食费对半?他不会做饭难道不应该他掏钱?

  楼主回复:是对半。他偶尔会买半成品或者外带回来吃。

  8L:你不觉得亏了?

  楼主回复:不觉得。

  

  9L

  沃日

  

  10L

  这他妈,大漠孤烟是弯的,我冷静一下

  

  11L

  大神你好歹披个马甲啊!!!!!!!!

  楼主回复:没有那个必要

  11L:这帖子已经被人挂到游戏版了……

  

  12L

  拳皇出柜打卡,滴

  匿名网友:滴

  匿名网友:滴滴滴

  匿名网友:我操火钳刘明

  

  13L

  老哥不怂,霸图整个公会挺你!!

  楼主回复:你们别来。

  

  14L

  就我一个人感觉奇怪吗,楼主说了一大堆好像也没提到你有多喜欢他,反而只是说这里适合哪里适合,当邻居不好吗非要谈对象?

  楼主回复:我欣赏他的工作能力,算吗?

  14L:妈呀你回复好快!我不是这个意思,就是说你对他有没有特别心动?非他不可?或者碰到他有很大情绪起伏?

  楼主回复:我可能不是非常理解这种定义,大概没有。

  14L:那你这样就只是简单的同居伙伴要求嘛

  楼主回复:我会考虑你的建议,谢谢。

  

  15L

  告白就是讲究个氛围嘛,什么蜡烛红酒BGM,体现出诚意就差不多了

  楼主回复:他不喝酒。

  15L:一两杯总行吧,红酒没关系

  楼主回复:酒量差,喝不得。

  15L:那不是更好了?晕晕乎乎就答应了呗

  楼主回复:我看没有这个必要。

  

  16L

  我靠一叶之秋来了!!大哥你先别顾这边了!

  楼主回复:坐标

  16L:就空积城外!好像在拉野队!

  楼主回复:马上到

  

  17L

  我也觉得楼主对“他”没什么……感情?好感是好感,谈恋爱还是要从喜欢开始嘛,又不是相亲

  

  18L

  你别说,楼主这个条件列出来,还真挺像相亲的

  

  19L

  我就想知道你俩什么工作?公司分套间待遇这么好?

  匿名网友:提到过产业园,感觉是程序员一类

  19L:nili程序员终于沦落到互相解决终身大事了

  匿名网友:不,程序员会自己有丝分裂产生后代

  匿名网友:高端,活体无性繁殖

  19L:无性繁殖还行

  

  20L

  综合一下,楼主给邻居做饭打扫嘘寒问暖,准备精心策划告白方案,请问这样的邻居哪里找?

  匿名网友:国家统一分配,你年龄还没到,等着吧

  

  21L

  ???楼主真打游戏去了,这楼要凉

  

  22L

  刚才去看了一圈楼主发言的帖子,可以说是很想嫁了

  游戏版:拳法家通用教程(1-20级,含未转职技能点选择)

  游戏版:拳法家通用教程(20-40级)

  游戏版:拳法家通用教程(40-50级)

  游戏版:1-20级关底boss基本攻略

  游戏版:20-30级关底boss基本攻略

  游戏版:常见野图boss分类与职业搭配(含爆率估计)

  游戏版:与战斗法师竞技场日常演练(更新中)

  游戏版:战斗法师弱点统计

  游戏版:拳法家弱点反击方法

  外设版:基础游戏配置选择(问答已结束)

  外设版:如何选取最适合你的键鼠

  外设版:清风7代开箱+评测

  生活版:常见电脑问题应急处理方法

  生活版:清点非专业健身误区

  尤其是最后一个帖子有!图!啊!!!

  

  23L

  现在变性还来得及吗,急,在线等

  

  24L

  这年头好男人都去喜欢男孩子了吗……

  

  25L

  截图:

  生活版》下厨房

  楼主:为什么我包饺子都他妈是这个狗样子???

  45L:@大漠孤烟这事儿问我们会长靠谱

  47L:先烫面,热水加进去和开再加温水。

  这个熟悉的ID……大哥你真是无所不能……

  

  26L

  楼主怎么还不回来,不准备告白了吗

  

  27L

  楼主网恋吗,我萝莉音

  

  28L

  哇,会长这是要下血本啊

  匿名网友:灯光师!

  28L:别别别别照我啊,你找本人问去

  匿名网友:本人打游戏去了,你知道什么

  28L:一叶之秋那家伙出来了??我操!来晚了!!

  匿名网友:这哥们怎么这么拉仇恨……他到底谁啊

  28L:狗逼!!他妈的不要让老子撞到!

  

  29L

  会长干死那个一叶之秋!!

  

  30L

  
 

  31L

  楼上醒醒,不是直男

  

  32L

  

  送给30楼

  

  33L

  咳,作为知情人大概普及下,楼主和他们口中的一叶之秋都是荣耀神之领域的顶尖大神,他们两个一直关系不太好,所在的公会也是水火不容,大概这么个背景

  匿名网友:关系不太好?老哥说话真含蓄

  匿名网友:听说他俩打的第一场是野外PK,一叶之秋爆了楼主的橙武拳套

  33L:??真的假的,杀父之仇不过如此

  匿名网友:有这么严重?

  匿名网友:那可是竞技场一分一分攒的啊……

  

  34L

  刚去翻了下,论坛里也有个叫一叶之秋的,是这个吗?

  截图:

  个人信息面版

  ID 一叶之秋

  位置 青岛-略

  等级 锋芒初露

  注册时间 一年前

  TA发布的帖子(按热度排名):

  游戏版:战斗法师,从入门到大神

  游戏版:拳法家各技能弱点一览

  游戏版:听说有人不知道荣耀怎么玩(24职业tips)

  游戏版:87雄图你们有完没完?

  

  35L

  教程是挺良心的,就是嘴实在……有点损……

  “经常有人问,我的手速不够怎么办,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说也简单,想开就好了。”

  

  36L

  还有还有,“每次要评荣耀最福利的职业外观我都很不服气,凭什么不加上拳法家男号,我每次把大漠孤烟揍到地上都想摸摸他胸,太大了,不摸不礼貌”

  迷之gay里gay气

  

  37L

  大漠孤烟……不就是楼主吗……

  

  38L

  这……怪不得听说他上线就赶着去杀他,士可杀不可辱

  

  39L

  楼主不是本来就是gay吗!为什么不能摸!

  

  40L

  虽然知道楼上逻辑有些问题但实在无法反驳……

  

  41L

  尤其是看了健身那个帖子!有人能看出来在哪个健身房吗!!想偶遇楼主!!!

  

  42L

  然后袭胸

  

  43L

  然后袭胸

  

  44L

  再拍照@一叶之秋 ?

    
  
  45L

  好刺激!有人约吗!!
   
  
  
  46L

  会被楼主揍到怀疑人生吧wwwwww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47L

  突然发现这个一叶之秋也在青岛??楼主要是知道他具体定位不会冲上去真人快打吗哈哈哈哈哈

  

  48L

  迅速去摸了一圈,这人发的帖子全都是游戏相关,三次生活完全密不透风啊,有点难办

  

  49L

  这楼已经歪成如何帮助楼主揍人了不要紧吗!你们清醒一点!

  

  50L

  楼主已竞走十年了……话说怎么还没回来?

  匿名网友:我男朋友也在楼主队里,听说在抢boss

  50L:这都半个多小时了吧

  匿名网友:是啊,电影已经开场十分钟了(微笑

  50L:/蜡烛

  

  51L

  那还不趁楼主没回来赶紧正楼

  我先来,其实告白这种事情表面工夫都是次要的,你要想办法让对方感觉到自己的真诚,不然白搭

  

  52L

  过来人诚挚建议不要搞事,自己在家弄就行了,千万别出门设计什么大场面

  这样就算被拒了也不会太尴尬,可以直接洗洗睡

  匿名网友:说出你的故事

  52L:往事不堪回首,不了吧

  匿名网友:洗洗睡♂

  52L:就是简单的,各回各屋,各睡各床

  

  53L

  表面工夫也很重要啊!告白氛围很影响结果的!你难道希望自己男朋友在垃圾堆旁边单膝下跪吗!

  

  54L

  这……也没那么极端啦,别太奇葩的环境就行,楼主不是说了要在家做大餐吗,美食当前不会太差啦

  

  55L 楼主

  我回来了。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也的确没有出门的打算,在家简单布置一下就可以了吗?

  

  56L

  合影顺便捕捉!

  楼主准备做什么大餐啊?有点好奇

  

  57L

  同好奇!!大佬顺便给个方子吧!

  

  58L 楼主

  也不算什么大餐,他喜欢吃西餐和海鲜,准备从这方面下手吧。

  目前考虑过的有奶油青口、炙烤吞拿鱼、鸡肉咖喱墨鱼汁意面,具体步骤我还在尝试,打算明天晚上趁他加班在家先试试菜。

  

  59L

  这还不叫大餐………………楼主你还有什么兄弟姐妹吗,求介绍

  

  60L

  会长!刷出来新的野图了!嘉王朝正在凑精英队!

  楼主回复:我马上到。

  

  61L

  所以楼主回来秀了个厨艺就又走了???大哥你是真的想追邻居吗???

  

  62L

  我特么……

  刚才我男朋友说电影既然错过了,请我吃顿好的补偿,刚穿上外套就接到消息说他们公会要拉队刷boss,一脚穿着拖鞋一脚穿着球鞋就扎电脑前面了

  楼主你们什么时候结束?给老娘个痛快话

  匿名网友:/蜡烛

  匿名网友:/蜡烛+1

  匿名网友:/蜡烛+2

  匿名网友:/蜡烛+10086

  62L:刷你妹的蜡烛!臭男人跟游戏过去吧!

  

  63L

  总觉得什么时候邻居答应了楼主,会不会也跟楼上妹子一样……

  

  64L

  学名,游戏寡妇

  

  65L

  游戏寡夫

  匿名网友:寡夫还行

  

  66L

  而且每天还是和一个垂涎自己对象(游戏里)身材的男人鬼混,我靠,想想就气死了

  

  67L

  仿佛已经看到了将来邻居来发帖说男朋友沉迷网游无法自拔的样子了

  

  68L

  这时候只能召唤……

  

     

  69L

  要是这样,楼主还不如也去跟游戏过日子吧,省得日后再糟蹋一个大好青年

  

  70L

  爬完楼……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楼主跟那个一叶之秋挺配的哈

  

  71L

  ……还真是挺大胆的想法

  

  72L

  哈哈哈哈这CP我吃了,相爱相杀,妙极

  

  73L

  滚滚滚,本霸图人第一个不答应,就一叶之秋那尿性能配得上我们会长?撒泡尿看看自己吧!

  

  74L

  实不相瞒我已经很多年没看到这么直男的骂人方式了

  

  75L

  我也……总觉得今天这个版头回涌入大量直男

  

  76L

  大漠孤烟弯了?????????

  匿名网友:兄弟换个浏览器吧,北京申奥成功了

  匿名网友:何止申奥,奥运会都过去八年了

  匿名网友:而楼主已竞走十年了

  匿名网友:hhhhhhhhhhh放过这个梗好不好!!

  

  77L

  你们会长想勾搭wuli叶神本嘉世吹答应了?十万老婆粉惹得起?别随随便便就想着掰弯直男行吗

  

  78L

  哇战火升级了……前排售卖瓜子花生小板凳

  匿名网友:泡面榨菜八宝粥

  匿名网友:来腿收一下

  

  79L

  一叶之秋是直男?那岂不是虐恋情深的一出好戏,这瓜好吃

  匿名网友:直男盖章了吧,路人给个伪锤

  79L:怎么说?有女朋友?

  匿名网友:直男审美。

  

  80L

  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位老哥的经典搭配

  截图:

  游戏版》荣耀大陆

  [精]介绍几个好用的装备搭配,有图

  战斗法师30级高端配置.jpg

  战斗法师40级高端配置.jpg

  战斗法师50级高端配置.jpg

  战斗法师60级基本配置.jpg

  彩蛋 拳法家最高配置.jpg

  这搭配……你说他不是直男我都不信啊……

  匿名网友:他认真的???为什么会这么斑斓???

  匿名网友:这游戏怕不是叫暖暖环游荣耀

  匿名网友:苏暖暖保护协会表示严厉谴责

  

  81L

  我信了,果然是虐恋情深,现在就等楼主告白成功,半年后邻居发帖控诉游戏渣男

  

  82L

  已截图

  楼上说不定是下一个预言帝

  

  83L

  真·预言

  楼主快回来了,我男朋友说马上就打完

  匿名网友:男人打游戏说马上,和女人化妆的时候说马上是一个性质

  匿名网友:奥义!时空扭曲!

  

  84L

  嘉世狗一个都别跑!

  匿名网友:手下败将,不过尔尔

  84L:你们还敢更无耻点??插这么多间谍不怕遭天谴吗!

  匿名网友:叶神说了,这叫战术

  84L:有本事别抢boss直接干架

  匿名网友:求之不得啊,周六晚上叫人来?

  84L:明晚不行?怂了?

  匿名网友:别他妈狗眼看人低,我们会长那天有事,不像你们全公会都是小学生,放学就钻网吧

  84L:有事?怕不是学校补课吧

  匿名网友:呵呵,随便说,照样不是打爆你们扒兔

  

  85L

  那什么,楼上的大兄弟,你们会长周五也有事……你忘了吗……

  

  86L

  对啊对啊,人家要准备烛光晚餐演习,哪有时间陪你们打架

  

  87L

  楼主即将面对选择邻居小哥哥还是死对头的困境了吗??哦哦哦好带感!!

  

  88L

  邻居小哥存在感突然好低啊,主角突然变炮灰

  

  89L 楼主

  回来了,非常抱歉,今天有些特殊情况。

  刚才我思考了14L的问题,或许之前是我唐突了,只考虑了两个人实际情况的契合程度,没有认真对待是否有感情基础。但是我不否认自己是喜欢他的,虽然不能具体说清楚是为什么或者喜欢哪一点,可这个结果不会改变,我想等到时候我们可以好好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当然,一切结果都以他的意见为准,毕竟是我决定要追求他的。

  

  90L

  怎么觉得莫名其妙被喂了一口还没成型的狗粮……

  

  91L

  没关系啊楼主!这就是喜欢!!说不出来才正常,说明你喜欢的是这个人全部而不是某一点!

  我站楼主和邻居小哥!!官方CP!!

  

  92L

  这么平平淡淡的也太没劲了吧?还是觉得楼主分不清谈恋爱和过日子

  楼主回复:我认为这两件事并不冲突。

  92L:我没说冲突啦,只是年轻的时候不试试惊涛骇浪就开始细水长流,有点无趣诶

  楼主回复:个人选择而已。

  

  93L

  我还是站楼主和一叶之秋hhhhhhhhhh

  给你们看截图

  游戏版》荣耀大陆

  主题帖-战斗法师弱点统计

  1L

  大漠你没完了,快进房

  楼主回复:开了?

  1L:开了开了,房号4728密码0529

  楼主回复:就来

  

  94L

  顶,这俩人的好多帖子都特wwww别wwww配wwwwwww

  

  95L

  你们别这样,楼主会困扰啦,人家好好一个咨询帖

  

  96L

  但是楼主要是没想清楚自己到底喜欢的是邻居小哥还是一叶之秋,对谁都不负责吧

  匿名网友:楼主什么时候说自己喜欢一叶之秋了???

  96L:……有道理

  匿名网友:gay的氛围太浓重,大家都瞎了眼

  

  97L

  截图:

  14L:妈呀你回复好快!我不是这个意思,就是说你对他有没有特别心动?非他不可?或者碰到他有很大情绪起伏?

  朋友们,大家自己套一下:

  特别心动-碰到一叶之秋就要和他打

  非他不可-只有这个人抢过楼主的拳套

  情绪起伏-正开着咨询帖二话不说就跑去开游戏

  跟我一起唱,这就是爱~

  

  98L

  楼上真是太有说服力了……

  

  99L

  那我谨代表全楼吃瓜群众,用这个层数祝福楼主和一叶之秋

  

  100L

  抢百诶嘿

  楼主别因为别人的话动摇了,刚才不还在用心准备告白吗!

  

  101L 楼主

  刚才去洗漱了,希望大家不要开玩笑。

  我要告白是住在我隔壁的人,这一点上我想没有什么问题,而一叶之秋是我的对手,也算是个朋友。

  这两个人没有什么可比性。

  

  102L

  站邪教1s

  可是你也不能否认自己对一叶之秋的态度很不同吧?

  楼主回复:这是两码事。我也很欣赏一叶之秋的技术,但是游戏和生活是不同的,还是实际一点比较好。

  102L:???这话的意思是要是你生活中认识一叶之秋,就没邻居小哥的事了???

  楼主回复:……不是这样。

  102L:那是怎么样?

  楼主回复:我没有考虑过你们所说的和一叶之秋的“发展可能”,游戏里的事情不要带到生活中。

  

  103L

  一叶之秋不是也在青岛吗?没准发展一下就有故事了呢

  

  104L

  我还是觉得这样不太好………………生拉硬拽有点KY吧

  

  105L

  就觉得这个名字好熟,查了下我之前呆过的论坛果然看到了!

  截图:

  大城小事-北京同城》游戏版》荣耀

  [精华]从零开始玩战法(附武器装备建议)

  这是那个一叶之秋吗?

  匿名网友:看装备搭配,像。

  匿名网友:流水的论坛,铁打的丑。

  

  106L

  还是我,猜我看到了什么><

  截图:

  12/21 19:55:03

  嘉世-XXX[公会]:叶神最近都没上线啊?

  嘉世-一叶之秋[公会]:别提了,忙个大项,累吐

  嘉世-XXX[公会]:辛苦辛苦,吃顿好庆祝下

  嘉世-一叶之秋[公会]:嘿嘿嘿,隔壁邻居说晚上做大餐

  嘉世-XXX[公会]:这么福利?不会是漂亮妹子吧!!

  嘉世-一叶之秋[公会]:想什么呢,纯爷们儿,一米八大高个,比我还块儿

  嘉世-XXX[世界]:哈哈哈哈哈哈我靠听着好哲学,叶神祝你康腚

  嘉世-一叶之秋[公会]:滚你的,下本去

  

  107L

  ???楼上哪儿来的游戏截图

  匿名回复:我男朋友去年在嘉世当卧底,当时给我看的截图

  107L:他为什么要……给你看这个……

  匿名回复:……………………他说,一叶之秋,真他妈gay

  

  108L

  等等,我怎么觉得这个走向有点怪怪的

  

  109L

  稍等我整理一下目前可以公布的情报

  

  110L

  哎呦,这么热闹,大漠要告白啊?你可别把人家吓着了

  楼主回复:关你什么事

  110L:别这么冷淡嘛,咱俩谁跟谁啊

  楼主回复:呵呵

  110L:你这人真是

  楼主回复:竞技场

  110L:着什么急啊,我还没看你发的什么呢

  楼主回复:那你来干什么

  110L:这个不怪我啊,刚才有人@我,谁知道点进来这么劲爆

  楼主回复:……

  

  111L

  楼上……ID是……………………

  

  112L

  我还以为是我看花眼了,妈呀突然要正面对峙了吗!

  

  113L

  综合以上信息,我们可以得到有关一叶之秋的情报

  1.之前在北京生活,一年前来青岛注册了同城论坛的账号

  2.去年12月21日之前在忙一个项目,晚上有邻居做的大餐

  3.这周五也就是明天晚上有安排导致不能上线游戏

  正好对应楼主说的邻居小哥

  1.“一年前搬来的”

  2.“大约在半年前,我们两家公司合作完成了一个大项目,他提议在家庆祝”

  3.“明天晚上趁他加班”

  

  114L

  细思恐极……………………

  

  115L

  我……补充一个???

  今天是520,也就是说邻居小哥生日是529,我刚翻到那个论坛的个人资料

  截图

  ID 一叶之秋

  位置 北京东城区

  生日 /-5-29

  等级 顶尖大神

  注册时间 五年前

  

  116L

  楼主还好吗…………有点担心他

  

  117L

  本官配党瑟瑟发抖

  

  118L

  邪教党抱紧楼上一起瑟瑟发抖

  

  119L

  大漠,你是弯的啊???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这话让你来说,杀伤力真大

  

  120L

  看着楼上熟悉的ID,我竟然有些笑不出来

  

  121L

  快来人帮楼主把告白要点总结出来啊!!!!!江湖救急!!!!!

  

  122L

  什么来着!!氛围!真心话!好吃的!!!

  

  123L

  你他妈怎么就知道吃!

  

  124L

  完蛋,我们是不是看不到奶油青口的教程了

  

  125L 楼主

  你都知道了,有什么想说的

  

  126L

  干嘛非要等生日才说啊,今儿日子不是挺好的吗

  楼主回复:你是说?

  126L:谁让你这么拖拉,520过了,现在都521了

  楼主回复:那就521吧。

  126L:521?

  楼主回复:521

  126L:然后?

  楼主回复:开门。
     

      

       

评论(30)
热度(5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拖 | Powered by LOFTER